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摩洛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政治局委员、 众议院副议长哈桑·本·欧麦尔 率干部考察团访问安徽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2024年2月24日至27日,应中联部邀请,由摩洛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政治局委员、众议院副议长哈桑·本·欧麦尔率领的摩全国自由人士联盟干部考察团访问安徽。

  在皖期间,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会见考察团一行。

  在江淮汽车集团新港基地,考察团参观了汽车生产车间,并饶有兴致地试乘体验新能源汽车。

  在铜陵期间,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会见考察团一行。考察团赴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铜陵市城市展示馆、犁桥水镇、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和西湖镇朝山村等地,详细了解铜陵市工业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文旅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情况。

考察六国化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铜陵市城市展示馆

考察犁桥水镇

考察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并开展现场教学

考察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

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座谈交流

  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亲眼目睹了新时代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此表示高度赞许,也深切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在安徽的成功实践和经验做法,希望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际交往,共享经济社会和基层治理经验做法;推动在动力电池、清洁能源、化工、矿产等领域开展经贸合作;积极发展友城关系,推动在文化、旅游、教育、青年等领域开展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中联部三局副局长余伟全程陪同考察活动。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秦俊峰参加合肥有关活动;省外办副主任樊忠厚,铜陵市委副书记昌红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刚,副市长杨文萍等分别参加铜陵有关活动;合肥市外办、铜陵市外办负责人,省委外办秘书处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考察。(新闻文化处 供图)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