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2024池州中韩产业园推介会暨韩国•池州 产品对接会在池举办
时间:2024年01月30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1月6日上午,2024年池州中韩产业园推介会暨韩国•池州产品对接会在池州经开区中韩国际客厅开幕。池州市副市长曹霞、韩国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金根模、安徽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丹宁和安徽韩国商会会长孔成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商务厅、省外办领导,市商务、外事等部门负责同志,安徽韩国商会等商协会代表,以及中韩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曹霞副市长向出席2024池州中韩产业园推介会暨韩国•池州产品推介会的中韩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并向韩国客商发出诚挚邀请,“我们诚邀广大韩国企业家朋友常来池州体验观光、投资兴业,池州将为你们提供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她表示,中韩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广大韩国企业家朋友与池州携手同行、奋楫远航,打造经贸合作新标杆、续写跨越山海新情谊,共启新篇章,共赢新未来。

  金根模商务领事向2024池州中韩产业园推介会暨韩国•池州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活动的举办对于宣传池州、推动池韩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韩国产品打入中国市场,同时把韩国的先进技术引进到池州来,吸引更多韩国企业来池州投资办厂。他表示,韩国驻沪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池韩经贸往来、产业合作和民间交流,共同绘就韩中关系新的未来。

  开幕式上,池州中韩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对产业园进行精彩推介,优越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中韩客商的高度肯定;颁发池州中韩产业园顾问、友好交流大使及“双招双引”大使聘书;3家企业分别与池州中韩产业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由池州经开区管委会、池州市政府办(外办)、池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持续两天,共有约40家韩国及池州企业参展,展览内容涵盖美妆、食品、服装、医美、电子、游戏、旅游等行业板块。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中韩经贸文化交往合作专题讲座、韩国留学专题讲座、韩国美容美妆专题讲座及体验活动。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