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外办参加新加坡国庆日招待会
时间:2023年08月18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8月8日,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建国58周年国庆日招待会,合肥市外办副主任肖让见受邀参加。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Chua Teng Hoe)在致辞中表示,中新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重大项目、金融、科技环保、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总领馆将深化与中国地方政府的互联互通,为两国关系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合肥市与新加坡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新加坡已成为我市新增投资来源地及企业“走出去”重要目的地。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与新加坡驻沪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嫁接外事资源,更好赋能合肥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