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淮北市与俄罗斯开展教育交流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作者: 稿源:淮北市外办

  近日,中俄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辉、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预科学院院长什不利耶娃·艾伊努尔·泽不拉·基齐等一行4人赴我市开展教育考察访问,与教育、外事等部门就开展教育合作、友好交往等交流座谈,并赴淮北一中、开渠中学和实验高中等学校实地参观。

  中俄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于2020年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山东省教育厅的支持下成立、致力于促进中俄中学、职业院校和高校间的交流学习,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创立于1724年,是享誉国际的高等学府,目前有国际学生2000多人。

  我市与俄罗斯友好交流基础较好,特别是基础教育领域交流活跃,我办将继续积极推进我市与俄罗斯各领域、全方位友好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