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精彩纷呈!“第17届上海国际青少年互动友谊营走进安徽”活动在六安金寨举办
时间:2023年07月20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安徽,一切都很新奇,我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期待!”7月9日,来自美国的17岁高中生钱西(Chancy Alexander Williams)通过参加“第17届上海国际青少年互动友谊营走进安徽”活动,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六安金寨。

  和钱西一同而来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尼泊尔、新西兰、圣马力诺、美国和中国共11个国家的近70名高中生营员。

  金寨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是中国第二大将军县,也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活动第一站,营员们首先来到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该馆展示了中国革命先烈披荆斩棘、不怕牺牲的奋斗经历,真实、丰富的展品让此次友谊营的朋友们感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据悉,本次“第17届上海国际青少年互动友谊营走进安徽”活动为期3天,接下来,中外营员还将迎来一大波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进一步了解安徽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红色历史,以及在共同富裕道路上取得的成就。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