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省外办主任秦俊峰拜会驻华使馆
时间:2023年07月07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7月4日,省外办主任秦俊峰专程赴京拜会法国、新加坡驻华使馆,分别与法国驻华使馆政务处负责人、首席政务参赞西蒙德·吉尔伯特,新加坡驻华使馆政务处主任、政务参赞林家毅进行会谈。

    

  秦俊峰向法国、新加坡驻华使馆介绍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单位携手安徽省,从2018年起连续成功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相关情况,邀请两国作为2023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展国,组织商协会、企业来皖参会,展示两国在制造业领域的独特优势,围绕制造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供需对接,促进务实合作。秦俊峰还就深化安徽省与两国地方政府间各领域交流合作与两国驻华使馆充分交换了意见。

  法国使馆表示将与法国驻沪总领馆等机构会商组织法国企业参加今年制造业大会的可行性。新加坡使馆表示将积极会同新加坡贸工部、经发局商量参展事宜。两国驻华使馆希望促成高层互访,积极推动与我省在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并希望与省外办实时共享动态信息,常态化交换建议意见。

  省外办礼宾处、经济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