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省外办与我驻汉堡总领馆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3年07月07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7月5日下午,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秦俊峰与我驻汉堡总领事丛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安徽省与北德地区特别是友好省州下萨克森州合作开展交流讨论。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年宝、杨小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秦俊峰表示,安徽省与北德地区,特别是友好省州下萨克森州有着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在我驻汉堡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经贸人文交流合作持续走实走深。2024年,两省州将迎来结好40周年,希望总领馆在实现两省州高层互访,深化经贸合作,开展结好4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推动皖德民间友好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与支持。

  丛武表示,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是其领区非常重要的一对友好省州。他充分肯定两省州结好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友好省州关系优势,积极开展包括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氢能绿色能源、文化艺术等在内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活动。总领馆愿在长三角与北德地区合作框架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安徽省与北德地区全方位合作交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