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第十一届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在黄山顺利举办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5月25日至28日,以“徽山·徽水·徽文化”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在黄山市举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18所高校170余名留学生代表参加。

  通过为期四天的文化修学活动,全省留学生代表走进生态茶园、了解徽茶文化,漫步屯溪老街、欣赏徽派建筑,登高望远、体验美丽黄山,游历宏村民居、感悟徽州岁月,参观徽州文化博物馆与黄山城市展览馆,观看徽菜制作示范、动手制作徽州美食,切身感受徽州文化的独特魅力,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安徽的留学时光,更多地了解黄山,更好地认识安徽,更深地体悟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积极向世界宣传中国,传播中国文化。

  本次文化修学活动由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黄山学院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使得外国留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感知安徽,领略皖南地区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感知徽文化,了解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成果。

  期间,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乃韬、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李铁范、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省外办民促处副处长桂大鹏、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会长胡健出席了结营仪式及联谊活动。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