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巴西农业代表团来皖考察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4月16-17日,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土地发展和家庭农业厅厅长、东北联合会家庭农业主题商会会长亚历山大·利马一行赴我省芜湖市考察有关涉农企业,寻求与我省在农业农机领域合作,省农业农村厅、省外办、芜湖市外办有关人员陪同。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德邦大为(芜湖)农机有限公司及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分别与有关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批量引进农业机械、技术进入巴西市场的可能性。亚历山大·利马表示,家庭农业占巴西全国粮食总产出的70%,但巴西家庭农业机械化水平较低,亟需进行农业机械化改造。安徽省有众多优秀的农业农机企业,相信两省州在农业机械和技术领域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共赢”。国际民众合作协会名誉理事若昂·斯特迪尔表示,安徽省与巴西乃至整个拉美地区的农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协会将积极推动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

  此次巴西农业考察团来皖是落实今年3月中联部举办的中国—巴西减贫与乡村振兴论坛暨中巴企业对接会成果的后续工作,有利于推动我省与巴西在农业农机领域合作,助力我省农业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