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省外办拜访菲律宾、越南驻沪总领馆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5月11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小琳赴上海分别拜会了菲律宾驻沪总领事伊格纳西奥、越南驻沪总领事阮世松,并开展工作会商。省外办涉领处负责人参加。

  杨小琳首先向两位总领事通报了安徽省最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即将举办的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总体安排,并诚挚邀请两位总领事率本国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会。她表示,本次论坛旨在推动RCEP成员国地方政府间增进了解、探求商机、密切合作,努力打造连接RCEP市场和规则、促进政商高端对话沟通、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的高能级平台。安徽省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代表国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生命健康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抢抓RCEP政策机遇,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菲律宾、越南驻沪总领事均充分肯定了安徽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其代表国与安徽在经贸、人文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两位总领事欣然接受了省外办邀请,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组织本国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赴黄山参加论坛,寻求合作商机,共谋互惠发展,推动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