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香港驻沪办到访合肥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3月27日-29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简称香港驻沪办)副主任林景富、经贸关系组总监马明亮等一行到访我市。

  市港澳办主任刘鹏与林景富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刘鹏表示,合肥市港澳办与香港驻沪办一直保持密切联系,香港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以来,合肥香港两地经贸交流活动频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两地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林景富表示,香港驻沪办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在经贸、科技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支持,助力合港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在肥期间,林景富、马明亮等还走访有关企业,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高新区等部门单位座谈,就如何加强经贸投资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