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访问池州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3月30日至31日,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来池访问。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会见了大使一行。

  方能斌代表池州市政府对吴若兰一行来池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池州市情。他说,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经贸、文化、职业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吴若兰表示,池州自然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期盼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经贸、职业教育、旅游、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在池期间,吴若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地。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