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铜陵外事”公众号正式上线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稿源:铜陵市外办

  当前,随着疫情逐渐消散,铜陵市企业和人员“请进来”“走出去”步伐持续加快,为积极践行外事为民、为企服务理念,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3月13日,“铜陵外事”公众号正式上线,以更便捷、更亲民、更精准的形式服务大众。   

  “铜陵外事”公众号立足于宣传与服务功能,设置“服务指南”“领事保护”和“门户网站”三大部分。“服务指南”栏目分为三个专题,分别为APEC商务旅行卡初审、来华邀请函和领事公证认证,每个事项说明里都链接了外交部申报系统和业务咨询电话,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单位或企业专办员可直接在“铜陵外事”微信公众平台获取业务信息,轻松实现“掌上办”。“领事保护”栏目会定期推送外交部和省外办关于境外安全风险提醒和海外领事保护知识等宣传材料。“门户网站”直接链接铜陵市人民政府网站,提供市直部门和县区各类大型涉外活动、对外交流交往等信息。   

  当天,“铜陵外事”发布了第一条信息,得到各县区、市直部门以及涉外企业和人员的大力支持和推介。下一步,“铜陵外事”将以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与公众进行互动,并收集、汇总网友意见建议等,完善添加其他服务功能,力争将微信公众平台打造成精准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发展的重要窗口。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