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省市外办联合赴上海拜访多国总领馆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2月21日-24日,合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让见赴上海拜访日本、以色列、韩国驻沪总领馆和犹太科技创新中心。随后,陪同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小琳拜访英国、法国及荷兰驻沪总领馆,并分别与相关机构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

  拜会期间,肖让见介绍了合肥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合肥与相关国家的交往情况。他表示,希望总领馆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合肥与各国开展深度产业合作、科教交流与友城互访等活动牵线搭桥,市外办将全力搭建外事平台、做好保障服务。

  日本驻沪总领事赤松秀一、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白乐潍、荷兰驻沪总领事郭媚瑶、英国驻沪副总领事麦安迪、法国驻沪副总领事柯柏睿、韩国驻沪副总领事韩相国及犹太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秦云等相关负责人对省市外办来访热烈欢迎,各方均表示愿意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外事部门对接,深入推进全方位交往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