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至德国法兰克福客运航线即将开通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为有序恢复国际客运航线,优化营商环境,满足我市企业人员和市民出入境要求,合肥拟于近期开通往返德国法兰克福客运航线。机场集团对航站楼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

  据悉,首班航班将由德国神鹰航空公司以包机形式执飞,每周一班的定期航班将于2023年1月3日起正式执飞。

  受疫情影响,合肥新桥机场国际客运航班自2020年2月起停航至今。这一航线的开通为合肥及周边地区人员赴德国法兰克福乃至欧洲其它城市搭建起了更加高效、便捷、顺畅的空中通道,对我省加快恢复国际航空市场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