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中央媒体聚焦“共享未来·中俄青年长江行”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稿源:央媒看皖

  2022年12月7日,“共享未来·中俄青年长江行”活动在安徽合肥启动,新华网、中国日报、央广网、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等中央媒体聚焦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8093130.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093137.jpg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球发展倡议精神,丰富中俄青年论坛内容,增进中俄青年相互了解和友谊,安徽省外办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新华网,共同举办“共享未来·中俄青年长江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8093140.jpg

  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示长江中上游6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从安徽合肥出发,途经安徽省芜湖、马鞍山市,并陆续打卡长江中上游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西五省一市指定地点活动,预计将在12月18日返回安徽省潜山市天柱山并举办终点仪式。

  活动期间,长江中上游六省市中俄青年代表、媒体代表、车企代表将驾驶国产汽车沿江而行。记录长江经济带沿途的产业发展、科技进步成果以及文化旅游美景。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