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以世界制造业大会为平台助力池州开放发展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9月20日-23日,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池州市外办聚焦重点活动和项目,建立专班,超前谋划,精准施策,精细服务,全力保障市领导及企业参加各项涉池涉外活动,以大会为平台,提升池州知名度,扩大池州影响力,赋能池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大会期间,市委方正书记应邀出席王清宪省长会见法国等九国驻沪领事机构代表团一行;何刚副市长应邀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水田贤治一行会晤,并在中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之政府推介环节宣介池州新能源汽车产业;总投资6.46亿元的港澳企项目——池州市东至官港80MW风力发电项目参加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福泰动力、丽华无纺布等7家池州企业参加2022皖德企业对接会,与宝马中国、德和盛电气等十余家德企在技术、产品等领域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宝裕金属、安安新材等4家池州企业参加中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与与会嘉宾磋商合作,共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

  今后,我办将继续挖掘外事平台和资源优势,不仅要“借台唱戏”,更要“搭台唱戏”,为池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