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滁州市外办积极组织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践行外事为企为民服务理念,提高全市防范化解海外风险能力水平,滁州市外办会同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五进”活动。

  9月26日,市外办主任杜广宏一行赴凤阳县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进企业、进乡村活动,与重点“走出去”企业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境外项目运营及安保等情况,向企业宣讲海外领保相关政策知识,提醒企业切实做好境外项目和人员安保工作;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点,向村民发放领保宣传材料,解读海外领保相关政策知识及出国安全注意事项等。28日,杜广宏一行赴南谯区社区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设置咨询台并摆放宣传展板,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并耐心解读相关政策知识,让居民深入了解海外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应对方法。

  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广播电台及电视、部门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上播放反诈、海外留学安全等宣传音视频,在公交、车站、广场等重点公众场所利用电子屏投放宣传视频,在出入境服务大厅、校园、社区、乡村向广大学生和居民发放领保宣传材料,组织群众收看宣传视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