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省外办与以色列汽车企业机构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8月10日下午,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应邀与以色列Talcar公司负责人阿迪·多姆、“量子中心”机构首席执行官本·卢比和首席商务官达娜·科伦举行视频会议,商谈汽车等领域合作。省外办经济服务处、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江汽集团国际公司和新能源研究院负责人参加。

  杨小琳副主任表示,安徽现拥有近千家规模以上汽车产业企业,汽车产量位居居中国第7位,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居全国第4位。省外办愿意与以色列汽车产业关联企业和机构加强联系,商谈和推进在技术转让、初创孵化、市场开拓、标准认证等方面合作交流,同时欢迎上述公司和机构或其代表出席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实地考察安徽,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阿迪·多姆感谢邀请出席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比亚迪、吉利、江淮、奇瑞等多个中国汽车品牌近两年已陆续进入以色列乃至北非汽车市场,Talcar公司希望与安徽车企开展在销售代理、先进汽车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安徽汽车品牌在以色列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卢比和科伦介绍了“量子中心”机构的成立历史、业务范围及运营模式,并表示希望为安徽车企提供技术孵化及概念验证(PoC)等服务。会议期间,江汽集团国际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汽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及技术优势。

  Talcar 公司是拥有50多年历史的汽车经销服务公司,位居以色列汽车销售市场前三位。“量子中心”机构为多家车企联合成立的技术孵化机构,主营业务涉及汽车、运输、工业4.0 和能源。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