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池州市外办与韩国庆州市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5月18日下午,池州市政府办(外办)二级调研员程芳媛与韩国庆州市政厅政策企划官室国际合作组组长郑美荣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商讨两市结好“云签约”暨“池州﹒庆州文化旅游宣传周”启动仪式有关筹备工作,涉外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芳媛表示,在两市高层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池州市与庆州市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缔结友好城市关系进程迈入了关键阶段。今年是中韩两国建交30周年,两市共同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对于推动两市务实合作、服务中韩两国关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庆州市国际交流部门携手并肩,积极服务两市结好签约工作,推动两市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郑美荣表示,庆州市十分重视与池州市的友好交往,积极支持并推动两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并对池州市提出的结好“云签约”有关安排以及开展“池州﹒庆州文化旅游宣传周”相关创意表示支持和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对接,保障服务两市结好“云签约”,力促两市在文化、旅游、经贸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会上,双方就开展两市结好“云签约”以及举行“池州﹒庆州文化旅游宣传周”等具体安排交往了意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