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外办开展线上领事保护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为宣传普及预防性领事保护知识,切实维护我市“走出去”机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以及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1月1日—5日,合肥市外办联合合肥日报,在合肥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以“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为主题的领事保护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千名市民热情参与竞答,其中79名市民中奖,共2万余人次阅读。本次领事保护竞答题目由我办设计,市民们通过答题游戏,不仅获得了精美的领事保护宣传品,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实用的领事保护知识,增强了在海外抵御风险、保护自身的能力。

  值此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市民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感染、滞留国外等各类情况,呼吁大家继续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同时帮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海外领事保护和协助知识,对加强疫情防控、保护海外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等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