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安庆市举办“中国安庆-日本茨木两市少年儿童友好书画展”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稿源:安庆市外办

  12月17日上午,“中国安庆-日本茨木两市少年儿童友好书画展”在安庆市青少年宫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外办主任李木林、团市委书记朱显璋、市对外友协会长范翔、市青少年宫部分师生代表等到场观展。

  日本茨木市与安庆市1985年10月缔结友好城市,开创安庆结交国际友城先河。三十多年来,安庆与茨木广泛开展了两市政府代表团、市民友好团、体育交流团等多层级互访交流,促进了两市互信、友好与合作。近年来,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市友城交往线下活动受阻,但线上交流不断,尤其是人文交流持续开展。

  此次在安庆展出的茨木市少儿书画作品20余幅,出自该市3-14岁少儿,作品内容包含了书法、彩墨画、水墨画等,色彩鲜艳,天真烂漫,想象力丰富,体现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2021年度两市少儿友好书画展活动在安庆与茨木同时进行,并持续到年底。我市有39幅少儿书画正在茨木市展出。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