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关注转发《外国人在黄山》系列微视频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稿源:黄山市外办

  为了向世人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黄山,以新的角度和表达讲好今天的黄山故事,黄山市外办选取了在本市工作的具有代表性的外国专家、外籍教师、海外归国人才等10人,组织拍摄了《外国人在黄山》和《海外英才落黄山》等10组微视频,并在省级平台安徽外事、中安在线以及市级媒体和平台市广播电视台、黄山发布、黄山外侨等推广播出。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关注了该系列微视频,并在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以及其个人脸书平台上转发推广。自2021年12月15日第一个微视频播出以来,目前已播出的7个微视频总点击率达到了约7万次。

  下一步黄山市外办将加紧制作英文版视频,并联系对接我驻捷克、意大利、布隆迪等驻外大使馆、外国驻华使领馆等,争取在更高层次媒体平台上播出,将一个可亲可爱可敬的黄山推向世界。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