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百年征程 外事交响——安徽外事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开幕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稿源:中新网安徽

  16日,由省外办主办,安徽画报社承办的“百年征程 外事交响”安徽外事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在省行政中心1号楼开展。

  本次图片展以时间为经、事件为纬,全面呈现安徽外事发展。展览共分为1921-1949年(烽火江淮•内外求索),1949-1978年(激情岁月•奠基立业),1978-2012年(改革春风•立体开放),2012年至今(时代新篇•走向复兴)四个篇章。

  为展示安徽籍外交家风采,图片展专门设立“外交英华•皖美风采”独立篇章。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展版前,大家驻足交流,不时讨论,一幅幅经典影像见证着安徽外事成长的足迹、承载着岁月荣光。

  此次图片展自5月启动以来,通过媒体对外发布征稿启事,向社会广泛征集图片。省、市外事系统积极行动,系统内退休同志提供了大量珍贵照片,最终收集到3000余幅照片。经过多轮筛选、数次打磨,最终遴选出一批兼具主题性、艺术性和思想性的精品力作近300篇。

  展览还将推出线上展览,并走进地市、高校等地,组织巡展,扩大受众范围,让更多人了解到安徽外事百年历程。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