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我省与南非林波波省举行友好合作推介会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9月2日下午,我省与南非林波波省以线上方式举行友好合作推介会,介绍投资发展前景,探讨项目合作意向。省政府副省长张红文和林波波省副省长塔博·莫科尼(Thabo Mokone)分别以视频方式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将深化地方交往、促进合作共赢,为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积极力量。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张力芳、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董亚庆,林波波省经济发展环境旅游部部长拉桑布、南非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何安娜、省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迈塞拉、经济发展局局长马库瓦、旅游局局长恩戈贝尼、省长办公室国际关系负责人马祖萨,以及双方经贸企业代表出席。

  推介会上,双方围绕农业、旅游、矿产、制造业等领域,推介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交流合作意向与项目需求。林波波省就林省农业、矿产、技术、经济特区等进行了综合推介,介绍了各领域可投资的具体项目,我省相关单位介绍了农业、文旅等方面对非业务情况及扩大与林波波省合作设想。省旅游集团、农垦集团、荃银种业、安徽中青旅等多家企业代表推介了项目情况与合作意向,林波波省穆西纳-马哈多经济特区与图巴茨经济特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资源与投资优势。通过推介与交流,助力双方增进相互了解、深挖合作潜能。

  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张力芳在会上表示,将继续与林波波省保持联络对接,跟进合作意向,找到契合双方需求与兴趣的合作点,争取促成合作项目;希望进一步完善沟通交流与合作机制,不断加强日常联络、信息分享和定期会商。林波波省经济发展环境旅游部部长拉桑布对此积极响应,表示期待与我省加强交流互鉴,推动经贸等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落实双方结好协议中的各项内容。

  我省与林波波省于2000年结好。林波波省位于南非最北端,与博茨瓦纳、津巴布韦和莫桑比克接壤,农业、矿产、自然资源丰富,是通往非洲其它地区的重要门户。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