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秦俊峰出席香港大学生暑期安徽实习项目欢迎会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7月13日下午,省外办(省港澳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出席在共青团安徽省委举行的2021年香港大学生暑期安徽实习项目欢迎会并讲话,港澳处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8.jpg

  秦俊峰简要介绍了省港澳办开展皖港青年合作交流情况。他说,近年来皖港两地青年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深化皖港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他对香港学生来皖参加暑期实习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实践增强实干能力和综合素质,增进皖港青年相互了解,协同发展,将来能够为国家和民族多做贡献。他表示,省港澳办将积极统筹,加强与团省委、上海市政府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的务实合作,为香港青年更好地了解国情以及安徽省对外开放发展情况搭建平台。

9.jpg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任蔡亮出席欢迎会并讲话,上海市政府港澳办和沪港青年会相关人员、科大讯飞等实习企业代表、香港与内地近20名大学生参加。

  期间,来自武汉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名香港大学生与实习企业代表和安徽高校学生进行了交流。接下来,香港大学生们将在青网科技园、合肥论坛、安徽港口集团、安徽民航等9家企业进行为期5周的实习活动。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