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美好安徽”献礼建党百年——安徽文旅主题活动在韩国隆重推出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文旅厅

  2021年7月1日,正值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共同推出“共庆百年华诞——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线上图片暨视频展播主题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邀约韩国民众“云端”畅游美好安徽,领略江淮大地无限风采。

  活动推出“山水安徽、人文安徽、红色安徽、科技安徽”等篇章,通过精美的图片、文字、视频等,生动呈现安徽的精彩山水、厚重人文、红色历史、科技创新成果,立体展示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传承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彩乐章,讲述安徽大地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奋斗故事。

  此外,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还在首尔多个地铁站投放了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等世界遗产地灯箱广告,助推安徽文化旅游走进韩国。

  截至当日17时,主题活动得到韩国NEWSPIM纽斯频通讯社中文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受到中韩民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浏览量已近万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