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启动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稿源:安徽日报

  6月29日,由省翻译协会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启动仪式在池州市举行。启动仪式上,池州市外办与省翻译协会签署了《外事外宣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以 “池州:一池山水 千载诗城”为题,面向国内外翻译从业者、翻译爱好者、外语外事工作者、高校外语专业师生等群体,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8日。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省翻译协会将邀请国内外翻译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参赛作品初审、复审及终审工作。本届大赛还将开展“徽文化”外宣翻译研究主题学术征文活动,截稿日期为今年年底。

  为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发挥外事外语资源优势,自2019年起,省翻译协会联合各地市轮流举办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目前,该赛事已成为促进我省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外宣工作,以及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章的重要平台之一。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