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池州元素精彩亮相第19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6月22日至25日,第19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省外办组团出席研讨会,池州市政府办(外办)应邀在会上交流发言。

wKg8v2DUVCmABG_oAAHU5LQLQRw677.jpg

  6月23日下午,池州市政府办(外办)二级调研员程芳媛围绕此次研讨会主题“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以《深化对韩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为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池州市与韩国历史文化渊源,分享近年来池州市与韩国在国际友城建设、经贸、文化教育、公务员研修等领域交流合作实践,畅谈池州依托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和九华山文化旅游平台进一步深化对韩务实合作的展望,引起在场中韩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广泛称赞。大韩民国市道知事协议会中国事务所所长金相广在会议总结中称赞到:“池州市与韩国求礼郡、庆州市的交往令人印象深刻!”

  会上,歌曲《池州》MV燃爆全场,“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令与会嘉宾啧啧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池州,你是我想去的地方”。

  此次研讨会由韩国驻华大使馆、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主办,外交部外事管理司、湖南省外办协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80余名赴韩国际交流公务员及外事部门代表参会。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