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与法国友城阿维尼翁开展视频连线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1.png

  5月21日下午,合肥市召开与法国友城——阿维尼翁市的线上视频会议。副市长路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外办主任陈启亮、副主任刘洋,市文联副主席莫军,市文旅局招商小组曹蓉,阿维尼翁市副市长伯纳德·霍克玛耶(Bernard Hokmayan),阿维尼翁市外办主任杰奎斯·葛宁(Jacques Genin),阿维尼翁市文化局项目主管丽斯·艾碧特比丽(Lise Abitabile)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路军简要介绍了合肥发展情况。他说,合肥与阿维尼翁虽相隔万里,但友谊的纽带将彼此紧紧联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交往,把两市友好关系不断推向新的高度。阿维尼翁市副市长伯纳德·霍克玛耶则表示,双方合作日趋深化,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必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议围绕合肥国际友城展厅介绍和两市文旅方向合作研讨两大主题展开。市外办主任陈启亮介绍了合肥国际友城展厅概况,两市就阿维尼翁市部分的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文联、市文旅局与阿维尼翁市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两市文旅业发展契合点、合作方向等展开在线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我市与阿维尼翁市增进了相互了解,深化了两市友好关系,进一步推动两市在文化艺术领域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