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参加罗斯托克市“新能源汽车推广”视频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5月19日晚,应友好城市德国罗斯托克市邀请,合肥市出席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线上研讨会并作报告。

  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线上研讨会是罗斯托克市举办的“可持续与绿色城市”系列视频研讨会第四场会议。罗斯托克、合肥、哥德堡、瓦尔纳四市先后做主题报告,来自德国、中国、瑞典、保加利亚、美国等国二十余名代表参加了视频研讨。合肥市科技局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合肥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赞赏。近年来,合肥市积极完善产业链条,大力支持创新研发,合理降低使用成本,不断优化使用环境等做法受到各市普遍关注。会上也就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未来能源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增进了合肥市与欧洲部分城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互了解与互动交流,为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集聚国际智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