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来肥举办留学政策宣讲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4月28日至29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副主任兼首席入境事务主任翁荣桢一行来肥,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师生举办留学香港政策宣讲。宣讲会上,香港驻沪办入境组介绍了香港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一国两制”政策指引下所具备的优势、赴港留学、入境工作相关政策等内容,并详细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参会师生表示,此次讲座开阔了广大师生的视野,让他们系统了解了在港工作、进修和学习情况,为今后在港学习深造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发。

3.jpg

4.jpg

  宣讲期间,省港澳办副主任秦俊峰、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郑磊、安徽大学副校长陈雁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瞿昆等会见了翁荣桢一行。翁荣桢介绍了香港驻沪办有关工作职能,各高校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与香港有关高校开展教学合作和人才交流的情况,表示希望今后还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为我方师生赴港学习提供服务。

  此次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来肥开展留学政策宣讲,是安徽省政府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开展皖港交流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省港澳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