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池州元素亮相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4月21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率外事、文旅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1.jpg

  贾瑄受邀在分论坛圆桌研讨环节与武汉、芜湖、阳江等市政府负责同志,泰国国家旅游局、波兰旅游局等机构代表同台分享“游客满意度与城市竞争力提升”的池州经验和做法,推介池州文旅资源, 展现“一池山水·千载诗城”的城市形象。池州文旅宣传片、旅游景点照片、城市中英文简介等上线中英文2021郑州国际旅游城市线上交易博览会,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埃及开罗、法国亚眠、浙江杭州、陕西西安、河南郑州等中外知名旅游城市同步展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交流分享各自国家、城市发展旅游业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推动旅游城市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期间,池州外事部门主动对接大会组委会,负责材料翻译,以实际行动助推池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