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在沪香港大学生交流考察团来皖交流考察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4月16日-18日,在沪香港大学生交流考察团一行42人来皖交流考察。省港澳办主任雍成瀚在会见交流考察团时指出,省港澳办一直致力于推动皖港合作交流,积极为两地交流往来畅通渠道,促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为香港各界来皖投资发展、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皖港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间青年交流,建立友谊桥梁,为促进皖港经贸合作发展共同努力。团省委副书记李波,省港澳办副主任张力芳、樊忠厚参加会见。

  香港驻沪办主任蔡亮表示,感谢安徽各方给予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参加交流考察团的学生们珍惜这次机会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更好地了解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今后皖港交流合作中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今后不断加强皖港青年交流,协力推动皖港两地更深入合作。

16.png

  在沪香港大学生先后赴江淮蔚来基地、科大讯飞、华米科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安徽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17.png

  活动期间,交流考察团还前往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肥西三河古镇参观,并在安徽大学与省青联委员、安大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和联谊活动。

18.png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