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中国—老挝中药材种植研发项目推进座谈会在亳州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亳州市外办

  4月13日上午,亳州市召开中国—老挝中药材种植研发项目推进座谈会。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外事办)主任曹松军主持会议并致辞。省药监局二分局、市商务局、市药发局、市招商局、亳州海关、市友协等部门负责同志,安徽新长江集团和安徽光明药业一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松军同志代表亳州市政府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亳州市正大力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依托道地药材主产区、饮片加工核心区和药材集散地的比较优势,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希望此次中国--老挝中药材种植研发项目推进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相关国家的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他表示,亳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中老中药材种植研发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畅通两地进出口贸易通道,深化两地合作和各方交流。

  会上,安徽新长江集团负责人和安徽光明药业负责人相继介绍了中老中药材种植研发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问题,双方还就加快项目推进开展了热烈讨论。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