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马鞍山工业学校与德国F+U教育集团教学培训项目签约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马鞍山市外办

  为加强与德国学校在双元制教育方面的合作,深化德国双元制教育本土化实践,马鞍山工业学校寻求与德国中、高等职业学校开展合作办学。经马鞍山市外办联络协调,借助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平台,马鞍山工业学校与德国F+U职教集团中国首席代表熊火金博士取得联系。

  日前,马鞍山工业学校与德国F+U教育集团深圳帝德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德国专家教学培训委托协议书,双方就后期培训目标、培训项目继续保持沟通,待疫情稳定后,将确定德国专家具体来校培训时间。该项目将推动中德职教合作在马深化,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协同育人的先行模式。

  F+U教育集团1980年成立于德国海德堡,是德国最大的国际性多元化教育集团,为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的数十万人次提供教育服务,在西班牙、奥地利、克罗地亚、立陶宛设有分公司,在中国设有办事处。安徽省马鞍山工业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省教育厅指定中德合作办学单位,与德国有合作办学经验。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