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池州外办为企业外宣赋能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池州市政府办(外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从小事入手,将实事办实,用心用情开展外事服务,助力当地企业发展。

  日前,池州当地企业徽池壹品公司销售经理联系到池州市外办,请求就“池州方物、香茗雅集”的英译文给予指导。市外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款产品的成分及特点,特别是公司通过命名“池州方物、香茗雅集”所希望表达的文化内涵,在此基础上,当即就“池州方物、香茗雅集”英译文提出建议方案,并商请省内资深翻译专家予以审定。该译文方案一经反馈,便得到公司高层的认可和采用,并称赞英译文“简洁大气”;同时,对市外办及时给予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外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予以好评,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深化外宣合作,进一步扩大池州产品和文化资源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徽池壹品成立于2019年12月,致力融合池州本地产品资源和文化资源,发掘和打造生态、安全、健康的有机食品。该公司拟于近期推出一款池州特色产品,该产品汇集了来自池州本地霄坑、黄石溪、仙寓山等地6种优质绿茶,命名“池州方物、香茗雅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