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淮北市与韩国抱川市举行“青少年线上交流活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淮北市外办

  3月26日下午,淮北市与友城韩国抱川市举行工作视频会议,沟通2021年青少年线上交流活动有关方案。

  淮北市与抱川市自2005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国际青少年交流活动已成为双方交往中的亮点。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项活动暂停。为推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友好交流活动,两市拟于2021年8月开展“非面对面青少年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

  会前,两市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充分准备。会上,两市互相介绍了项目推进和宣传活动计划,重点就文化探访、无接触寄宿等活动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抱川市对外合作和青少年活动部门、淮北市外办、市教育局、淮北二中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