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赴淮北考察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淮北市外办

  3月18日至19日,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俊峰、副秘书长盛锴一行赴淮北市相山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考察,就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俊峰一行实地参观了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辣魔王食品有限公司、德兰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杰维美亚机电设备(淮北)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对淮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的积极作用,利用互补优势,助推双方企业合作共赢,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淮北市外办副主任郑雪丽在会谈中表示,淮北市外办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淮北市企业与RCEP国家相关商会和企业开展各领域合作交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