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安庆市8名医生赴非洲布基纳法索开展医疗卫生援助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安庆市外办

  3月15日上午,安庆市举行第四批援布基纳法索医疗队(安庆)出征仪式,来自该市四家医院的8名医生将于3月16日前往非洲布基纳法索,开展为期一年的国际人道主义医疗援助。

3.png

  第四批援布基纳法索医疗队是在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下,由省红十字会组织、市红十字会参与组建的一支医疗队,共有12名队员,经过层层筛选,安庆市共有8名医生入队。

4.jpg

  出征前夕,安庆市外办对援外医疗队进行了行前教育,市外办主任朱适意就相关外事规定、注意事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要求队员们严守外事纪律,维护国家形象,牢记使命职责,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国争光。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不畏艰苦,敢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

  此次赴非卫生医疗援助,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安庆市外办特事特办,积极对接团组,简化审批程序,为赴非援外团组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