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苏州韩国商会应邀赴中韩池州产业园考察投资环境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3月10日,应池州市政府办(外办)邀请,苏州韩国商会事务局长曹龙吉、苏州博测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圣昊一行赴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以下简称“中韩池州产业园”)考察投资环境,池州市外办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促局(中韩办)负责人介绍了中韩池州产业园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优惠政策、发展环境及池州市对韩友好交往的历史渊源,陪同曹龙吉一行走访了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芯电子等本地半导体领域代表性企业。双方还就借助苏州韩国商会平台开展中韩池州产业园政策宣介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接洽。

  曹龙吉一行表示池州市半导体产业集聚度高,通过此次来访切身感受到了池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和池州市政府对企业及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回苏后将积极宣介池州市的投资环境和特色优势,力争让更多韩企来池考察,并将就助力中韩池州产业园建设发展事宜与池州市保持持续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