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马鞍山市外办向斯里兰卡失学儿童捐款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马鞍山市外办

  2021年1月,马鞍山市政府办(外办)收到斯里兰卡中国协会关于资助因新冠疫情而失学的儿童的信函。斯里兰卡中国协会代理主席吉尼斯·德·席尔瓦在信中提到:斯里兰卡许多家庭因新冠疫情失去了供养孩子上学的经济能力,斯里兰卡中国协会决定通过募捐的方式,帮助这些适龄失学儿童恢复学业,希望马鞍山市外办能给予支持。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鞍山市外办迅速响应、办机关工委联合号召,积极为这些海外失学儿童捐款。有适龄在学儿童家庭的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为这些素未谋面的远方小朋友捐款,许多孩子还手写祝福语或以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最终筹得的捐款将帮助斯里兰卡失学儿童早日恢复学业,助力其渡过难关。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本次募捐活动是马鞍山市民间交往的一次新尝试,马鞍山和斯里兰卡之间虽距离遥远,但孩子们却用善良和童心构筑起了一座友谊之桥,巩固了民间友好交往的成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