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安徽省与马里兰州举办结好40周年友好合作展望未来对话会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2月4日,我省与美国马里兰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两省州结好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省委书记李锦斌、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甘、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出席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与霍甘州长线上互赠纪念品。

  启动仪式后,双方举行了两省州友好合作展望未来对话会,章曦副省长、卢瑟福副州长、外交部美大司副司长井泉、马里兰州州务卿沃本斯密斯出席对话会并致辞,省外办主任雍成瀚、省商务厅厅长张箭、马里兰州商务部部长凯莉·舒尔茨、安徽-马里兰友好省州委员会主席史蒂夫·德雷克和副主席许纲等围绕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友好交流发言。省外办副主任张力芳、秦俊峰、樊忠厚,两省州有关部门、友协、高校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市郡代表约100人出席对话会。

1.png

2.png

  章曦副省长在对话会上表示,安徽省与马里兰州产业契合度高,经济互补性强,根据李锦斌书记和霍甘州长2017年共同签署的《关于进一步深化两省州战略合作备忘录》和会晤达成的共识,期待并致力推动两省州友好交往更加密切,经贸合作更加深入,科教交流更加丰富,人文交流更加多彩。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展望未来”中英文短片。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