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雍成瀚与美国马里兰州州务卿沃本史密斯举行视频会晤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省港澳办)

  1月22日上午,省外办主任雍成瀚与美国马里兰州州务卿约翰·沃本史密斯举行视频会晤,商谈两省州结好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事宜,以及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设想。省外办副主任张力芳出席并作相关发言,友好城市处负责人参加会晤。

wKg8v2AKnRmAHybYAACv5dC2dDo944.jpg

wKg8v2AKnSiAanA2AAB-4X_k6sw010.JPG

  雍成瀚与沃本史密斯州务卿就举办纪念活动的重要事项达成共识,讨论了活动筹备的各项细节。双方一致认为,结好四十周年是两省州深厚友谊的见证,不仅具有重大的纪念意义,更会为两省州带来更多机遇,将不断加深合作并创造新的合作成果。

  马里兰州是我省第一对省级友城,四十年来两省州在经贸、教育、科技、农业、文化等领域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疫情期间,两省州相互支持帮助,积极开展国际抗疫合作。沃本史密斯州务卿多次访皖,推动了友好省州关系的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