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芜湖市高知市友好城市缔结35周年纪念展览”将在日本举行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稿源:芜湖市外办

  “芜湖市高知市友好城市缔结35周年纪念展览”活动将于1月25日在日本高知市举行。芜湖市市长单向前特意录制视频贺词,将芜湖市的美好祝愿传递到日本高知市市民之中。

  日本高知市作为芜湖市的友好城市,双方缔结了多年深厚的友谊情感。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一度为两市“面对面”交往按下“暂停键”,但两市的情感交流却在疫情中升温,开启了以电话、邮件、视频为主要渠道的“云外事”模式。

  视频中,单向前表示,虽然疫情使我们从线下“面对面”交往转变为线上“云交流”,但两市之间的友好情谊从未改变。单向前强调,今后,两市将不断深化“后疫情时代”的友城合作,不断创新两市交流合作机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市的友谊必将薪火相传,两市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