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池州市外办开设基础韩语培训班精准服务中韩池州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12月24日至25日,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首批基础韩语培训班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革锋,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市政府办(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程芳媛,市政府外事办因公出国(境)管理科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班式。参训学员共计70余人。

1.png

  开班式上,赵革锋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知识,系统了解韩国文化以及和韩国人交流需要注意的细节,用语言拉近彼此的距离,营造宜商宜居的国际化营商环境,让韩国朋友感受到被尊重与重视,感受到池州市想要大力发展合作的态度与用心,助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高效发展。

2.png

  池州市外办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从实用角度出发,在广泛征求韩国企业、友人、商会意见的基础上编写了《实用韩国礼仪简明手册》,联合池州学院留韩归来博士共同编写了《基础韩语一百句》作为培训班教材。基础韩语培训班旨在通过现场语言教学与韩国文化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让参训学员掌握基本的语音、词汇、语法和韩国礼仪,让大家能使用韩语在接待韩国宾客时进行简单对话,提高池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干部跨文化交流水平,打造助力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发展的软环境。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