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国际友城向合肥发来新年祝福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市国际友城“朋友圈”传来声声祝福,市友好城市市长纷纷发来贺信、祝福视频,向合肥市民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市长尤里·沙拉巴耶夫在视频中表示,在过去一年艰难的局面下,我们建立起了坚不可摧的深厚友谊。衷心地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日本久留米市市长大久保勉、议长永田一伸在贺卡中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多福。祝合肥市繁荣昌盛。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市长沃尔夫冈·格里塞特说,我衷心地感谢我们之间的友好合作。衷心地祝愿贵市所有市民在2021年愉快、健康、快乐。

  英国德比市议长克里斯·保尔特、韩国大田市市长许泰铤等也发来贺信,为合肥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自1980年合肥市与日本久留米市缔结首对国际友城关系以来,合肥市已与15个国家的27个城市缔结友好关系,其中正式友城12个,友好合作关系城市15个。今年以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合肥市与各国际友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探索友城交往新路径,开展线上云端友城交流,有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深化国际友城交往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