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线上出席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10月19-20日,2020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举办。合肥市应邀参加论坛视频会议,围绕可持续发展、新冠疫情下维持城市正常运转,智慧城市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本届论坛是俄罗斯作为金砖主席国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实现现代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受新冠疫情影响,论坛在Zoom平台以线上方式进行,来自“金砖五国”和德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阿根廷等15个国家的56个城市和10个地方组织通过线上和线下不同形式参加。中国驻喀山总领馆总领事吴颖钦、中方22个城市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有关负责人线上出席。

wKg8v1-Q5F-AGzQmAAwVD77OnBI692.png

  10月19日晚,合肥市相关市直单位参加论坛研讨会。市数据资源局副局长王伟作为代表发言,介绍了合肥市建设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情况。10月20日晚,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参加论坛全体会议,市外办副主任刘洋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此次论坛有利于加强合肥市与金砖国家城市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