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同步举办结好一周年明信片联名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10月17日,合肥市与国际友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同步举办明信片联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与下诺夫哥罗德市的国际明信片交流小组(以下简称PCers)共同举办。联名片由俄罗斯女孩阿纳斯塔西娅·莫列娃(Anastasia Moreva)绘制,图为中俄女孩身着传统服饰手持明信片,背景融合了两个城市的元素。

  活动期间,合肥市的PCers一起观看了8月份凌云市长与下诺夫哥罗德市市长视频会议的新闻以及下诺夫哥罗德市的城市宣传片,了解下诺市的地理位置、城市起源、城市景点、支柱产业等,并与下诺市的PCers视频连线,互递祝福。后续合肥市的PCers会将签名的联名片寄出到世界各地,并与下诺市团换联名片和礼物。

  2019年5月31日,合肥市与下诺夫哥罗德市正式签署了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此次明信片联名活动是两市友好交往的生动体现,增进了两市市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加强了两市的交流与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