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美好安徽,“新”随我动——《安徽文旅》画报巡游新西兰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持续提升安徽国际认知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西兰大惠灵顿妇委会、新中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策划、创意开展“美好安徽,‘新’随我动”——安徽文旅畅游纯净新西兰推广交流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由专人从新西兰北岛出发,一路巡游到南岛,将中英双语版《安徽文旅》画报投放至奥克兰、惠灵顿等各大城市的公共信息栏、游客咨询中心、商场、学校、图书馆、网红餐厅、咖啡馆等人流密集场所,供广大市民、游客随时取阅,助其了解安徽璀璨厚重的传统文化和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促其在疫情后来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IMG_20200716_120901.jpg

  本次活动跨越地域范围广,涵盖行业门类多,推广交流形式新,持续宣传时效长,开辟了安徽文旅海外推广的一条新路径。活动全面覆盖了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经济中心奥克兰、花园城市基督城、探险之都皇后镇等最具代表性的著名城市,赠送陈列在新西兰国家图书馆、奥克兰市图书馆等公共图书馆,惠灵顿、基督城等地的学校图书馆,惠灵顿Queensgate购物中心、奥克兰Westfield购物中心等商场阅读角,奥克兰天空城、ANZ银行、惠灵顿国家电网等新西兰大型国企,各大城市的网红餐厅、咖啡厅、酒店、旅行社等地。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将画报与网红打卡地合影并拍摄短视频,用照片、视频和文字记录在新西兰各地的安徽文旅推广故事,鼓励引导当地居民和游客关注阅览《安徽文旅》,感知中国安徽的美好与好客。

正在图书馆上阅读的同学们,阅览安徽文旅的画册 (6)(1).jpg

  首期活动共计在50余个机构投放了近200册双语画报,根据现场反馈,当地民众对安徽的山水人文颇感兴趣,心生向往。而华人华侨感叹安徽除了黄山,原来还有如此美丽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博大精深的人文底蕴,并专门就徽工造物的工匠技艺等进行探讨。一些图书馆和学校认为画报制作考究,内容丰富,文字优美,希望继续为他们提供刊物,作为中英文双语教材供新西兰中小学生学习交流。

  今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并不断创新安徽文旅海外宣传推广形式内容,进一步推动安徽走向国际,让更多的海外民众“认识安徽、了解安徽”,进而“走进安徽、体验安徽”。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